(六):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同桌,看起来多么亲切而又简单的字眼!在小学生活是必不可少的,或许你和同桌是形影不离的朋友,或许是一对欢喜冤家,或许是陌路人。
我的同桌是一位女生,我们平时都叫她姜儿,她有着及肩的长发,披在身上,像瀑布一般:双眼皮下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脸上有点婴儿肥,脸型像一个苹果似的,可爱极了,她有着傲人的身高,修长的腿型。平时,我们总会互相打趣,诶,这道题怎么做,你会吗?这句话姜儿似乎说了千百遍,而我回答几乎都是:肯定不会呀。每当说完不会,姜儿总会斜着眼睛看我,透着一丝鄙视,我总会被她这个样子逗得苦笑不得。在学习上,遇到不懂得数学题我也会向姜儿请教,她会给我讲解,但是我的回答永远都是:你在讲哪道题,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姜儿就会白痴的看我一眼,然后走开。平时在桌上,我们也会制定三八线,不能超出,大家的空间都一样大,哪方出线,就会爆发一场战争。
我们偶尔也会吵架,有一次我们吵架一上午都没说话,大家都不戳破这成纱,到了中午,我吃完饭到教室,看到我的桌椅全被弄翻了,结果是她做的,我气得把她的书拿出来,手一捧,猛的撒开,洒落在教室的每个角落,最后,我们吵也吵了,闹也闹了,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又回到以前无话不谈的好友。
我的同桌还是一个吃货,不怕吃不了,就怕没得吃,你看见她的时候,肚子绝对是鼓鼓的,这是她最搞笑的一点,吃饭的时候也是一个豪爽派,喂,我要吃你的这句话早已习以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