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刚从乡下学校转到我们班,老师安排我和她同桌。一张黑黑的脸上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眼睫毛短的几乎看不到。
身体非常瘦弱,大风一吹好像就要把她吹倒。因为又黑又瘦,个子矮小,所以我们都不喜欢她,不和她一起玩游戏。但经过一件小事, 使 我对他刮目相看。那是我跟她初作同桌 的时候,我一看他的外貌,“啊,又黑又瘦,我真 不想跟这样的人做同桌 ”因此我每天都悄悄离他远一些。
有一次,我忘了带橡皮,写作业的时,一不小心写错了,心里十分着急,去不知怎么办。同桌见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 拿着自己的橡皮说 :“借给你!”我怔住了,呆呆的看向她,她头也不抬,埋着头继续写作业,我拿过橡皮,一股暖流涌上心田。这件事让我明白什么事:“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