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今天的天气可真好啊!”我与对面的女同学正谈得欢,“不好!老师的目光盯住了我!”没办法,座位不保喽!只好与我们班特出名的“铁公鸡”坐在了一起!
他呀!手里整天都有钞票,吃喝玩乐样样精通!可班费不够该捐款的时候呢,他连5角钱都舍不得捐,真是名副其实的“铁公鸡”呀!你说,这样的人我能与他和睦相处吗?
我与他真是冤家,凑在一起天天吵,正所谓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大家伙儿都拿我们俩儿没办法!我几次去申请换座位都被老师回绝了!嗨,真没劲!
“砰!”我的水瓶一不小心掉了下去,重重地压在他脚上。他双眼瞪着我,我知道战争又要爆发了!突然他使劲地对我挥了一个拳头,我用手一挡,挡住了!嘴里还嘀咕着:“就那点儿功夫?小样儿!该我了,‘九阴白骨爪’!”我双手正要出招,谁知被他那“排山倒海”的招式给镇住了!这场战争算是平局,可我们俩谁都不服气!
瞧!他手里又拿着一包零食在逗别人呢!其实,他铁也有铁的好处,比如:他说一不二,说干就干,从来都守约!数学成绩也相当不错!还当别人的小老师呢!有一次,关于“鸡兔同笼”的问题把我弄得晕头转向。他就热心地教我,直到我弄懂为止。他身边的好哥们可多着呢!青一色是打球认识的!大家还选他当队长呢!
说实话这个小伙子儿,体育还是不错的。只要期盼已久的下课铃一响,他就抱着脚下的球,向操场飞奔而去……
“叮!铃铃。。。。。。"上课喽!一股汗臭味扑鼻而来,原来他已到教室门口了。瞧他那满头大汗呢!唉,真拿他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同桌!他可是一个正宗的“北京人”呢!嗨,一股汗臭味又扑鼻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