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便和庞老师发生了一件真实感人的故事。
那个时候,我正在走楼梯,准备到操场上去做操,眼看离平地只有几格了,就在这个时候,不知是谁在我背后伸出了一双邪恶的手,狠狠地推了我一下,只听“扑通 ”一声,我倒在了地上,手撑在了光滑而又洁白的地面上,而双腿却还在楼梯上,从第五格滑到了第三格,我“哇”地一声哭了出来。不一会儿,我的旁边围满了“观众”,我难为情极了,竟然在这么多同学面前哭了起来,我恨不得马上让它停下来。可是,眼泪就像掉了线的珍珠,怎么也停不下来,“啪啪啪啪”地落在了地上,过了一会儿,我不哭了,坚强地站了起来,勉强地向前走了几步,但每走一步,就好像有一根针,刺进我的膝盖里一样,我掀开裤子,啊血!我的膝盖正不断地往外掺出鲜血。后来,庞老师知道了,慌慌张张地跑过来,弯下腰,小心翼翼地掀开裤角,仔细地看了又看,她让我早操不用做了,带我去了校医室,用酒精消毒了一下我的伤口,擦了红药水。这天上午,庞老师狠狠的批评了那个推我的同学——茅烨超,而且每节下课都来关心我,我感动了,庞老师真不愧是一个好老师。
我爱庞老师!爱关心着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里,我衷心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