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开学第一课,我学会了很多知识,我学会了很多的知识,比如梦想要坚持,努力,团结,让一人或多人实现梦想,中国梦要团结。。。。。。。
马云你们知道吗?他是阿里吧吧和淘宝网的总经理,他在长城下许过誓言,我一顶要把阿里吧吧做好,也有人给马云说,你要是做好了淘宝网,我的名字倒过来叫,可是后来淘宝网和阿里吧吧都受到了人们的喜爱,着是因为他的努力,他坚持了,他跌倒过无数次,可是没一次他的都坚强的爬了起来,是因为那坚持不懈的精神鼓舞了他,要知道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无数的失败,无数的汗水。
刘伟,他是一个失去双臂的残疾人,他10岁时因电线杆漏电失去了双臂,10岁的他开始感到自卑,每当他想到自己没有双臂时都会伤心的哭起来,他13岁每那年在窗前听到了一种很忧美的钢琴声听到后马上坚定起来,他就一定要练钢琴找到一个钢琴老师每天教他练琴, 因为没有双臂只可以用脚,所以比其他人学的难,别人1天可以练一首歌,他4天练一首歌,可是他不断努力终于在22岁那年得到了成功。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有一部分没有实现,因为没有努力,如果努力,事情都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