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准时收看了《开学第一课》。这堂课的主题是《美就在你身边》。主要内容有四项,分别是发现美、创造美、传递美、和谐美。邀请了深受我们喜欢的明星们,一起为我们带来生动的第一课。
我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电视节目。当主持人请出刘洋的时候,我非常激动。刘洋可是我们国家第一位女宇航员。之前在观看神九升空的时候,我就很崇拜她。刘洋阿姨告诉我们,当他们进入太空的时候,才发现太空中的美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我想那肯定是比我看到的任何美景还要美上千万倍了吧。
主持人还邀请了奥运会游泳冠军焦刘洋为我们做报告。焦刘洋大姐姐说:她坚信美丽的人生要付出汗水。告诉我们要学会坚持,坚持梦想,这样才会收获成功。我一定要向她学习,坚持坚持再坚持,胜利就离我不远了!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农民歌手刘大成。他在现场使用他自制的乐器:水管、木梳、花生、针管、树叶吹奏出了动听的音乐,真是太有创造力了。
最后,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结束了非常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