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熬到了暑假,这是高中生活的最后一星期了吧。我抬头望着天想到,偶然回过头,突然发现玖就在我身边,庄重的递给我一张纸条,然后飞快的跑到一边,自顾自的看起书来了,我满心疑惑的打开纸条,心想:搞这么神秘干嘛?有话用嘴说吗。我看了一眼纸条里的字,火立刻冒了上来,上面写着:“风,请你去我家。”
前面没什么。可令人生气的是后面,竟写着:“打扫卫生。”这种话量他也不敢跟我说,我生气的瞥他一眼,可他却用小狗一样的目光看着我,我便无可奈何的点了点头。我虽说心里难免有些不满,可还是高兴,因为玖看是信任我,甚至需要我,被别人需要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这点我十分同意。玖的转变是自从上次那件事后,玖比以前开朗多了,虽然他只是对我展现那一面,在别人看来依旧是冰冷无比,大概是他不想再给被人带来痛苦吧,可他却不懂怎样表达,只能用冰冷面对。在我心中玖已成了最重要的人之一,我已不认为他是朋友。而是亲人,因为在一个风雪之夜,有一位向我伸出援手的人,他姓李,也是吸血鬼,虽然我只看见他嘴角闪过一丝寒光,但我见到玖以后,就相信了自己的判断。
暑假的第二个星期我去了玖的家,那是在郊区的一栋别墅,一下车,我惊呆了,那间房子豪华级了,而且占地面积极大,楼层足有四层之多,一个人住在这房子里,未免太奢侈了,我开始同情我和玖了,这么大的房子,几个月才能扫完呀?哎,我的暑假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