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同桌作文
“给我一支笔不然我就不教你了!”这显然就是我的同桌——霸气学霸!
惊喜篇
同桌和前后左右的女生交谈着,我也不晓得她们在说什么,但是看着她们的表情——肯定又要什么捉弄我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同桌很得瑟的看着我说:“dear同桌,你周日到底出不出去一起玩?”我很纠结:“我不知道!”有一个女生蹦出来说:“我们可是要预算好的!快点啊!”我更加纠结了:“我妈或许不让我去的!”我原以为同桌会来安慰我,可没想到她居然说:“没事没事!少一个人又不碍事,我们自个儿去!”各种气愤,有木有?我开始不理她了,可是到下课的时候,我们又和好如初了!呵!真的是一个巨大巨大的惊喜呦!
分离篇
数学订正完了!我很有成就感地跑到办公室!批完后,老师和我说要换座位的事情!OhmyGod!我很沉重地拖着身子到达了教室,悄悄地对她说了一切……然后……然后……然后她就哭了!哭的稀里哗啦!下课后,同桌大人亲自去找老师,谁知道嘞?谁知道老师是在考虑嘛!最后……我有很悲剧地被她打了一顿【真是,我完全可以打过她的!只是看在同桌的份上!】唉,伤不起啊!
学习篇
最近我也“开启”了学霸模式,这些都是因为同桌!她学习态度很认真,是我的好榜样呦!咳咳……当然她还对我说过:“和你做同桌,我的字也比以前好看了,我又学会了几句韩文,而且……”她停顿了一会儿,得瑟地笑笑说:“我的脸也白了!”
作业篇
一向数学超差的我,与同桌“混”久了,数学也大大地飞了上去!原本作业都是c的我,现在我还用上哪去找才c大哥嘞?和他说拜拜了~数学成绩和不及格说掰掰~感谢同桌大人!
我的同桌是不是很特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