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名叫唐阳,他乐于助人,和我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唐阳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像镰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说起话来语气坚定,显得非常有活力。
唐阳非常爱乐于助人。一次数学测验,教室里十分安静,只有铅笔写字的“沙沙”声,我做完了卷子,正一道一道的检查着,忽然,我检查到我有一道题错了,我打开文具盒,想找橡皮擦,但我看见钢笔,尺子躺得好好的,唯独没有橡皮擦,正当我六神无主的时候,唐阳把他的橡皮擦推过来,用真挚的目光看着我,我二话没说拿了去,第二天,待试卷发下来,望着鲜红的“95”分,心想,多亏了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