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的同桌作文
她经常扎着一条长长的辫子,戴着一个粉红色的发夹。她的成绩非常好。她,就是我的同桌——陈颖琦。她非常重视自己的学习,如果考试只得了80多分,一定会伤心地哭起来。
她跟我从幼儿园中班到现在一直都是同班同学,现在又是同桌。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陈颖琦很爱面子,最怕老师批评她。记得有一次,幼儿园大班老师正在上课。突然,从我的左边传来了一阵哭声,原来,是陈颖琦哭了。她为什么哭呢?我们全班走近一看,原来啊,是陈颖琦鞋子破了。我心里想:鞋子破了就哭,也太有女孩子气了吧!
她语文、数学、英语成绩都很好,考试经常得满分,作文也经常被老师当范文来读,还贴在“作文榜”上。她也经常跟我斗嘴,不过,过一会儿,就会和好如初的。
我的同桌总在我需要帮助时给予我帮助,我希望我和同桌的友谊长存,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