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常常被老师表扬。
他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子,比较高。他非常善良,很有品德。每当他看到前面有一堆别人看见就跑的垃圾的时候,他就会伸出自己勤劳的双手去把那堆垃圾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去。
在一次数学课当中,我不会做那道数学题,我慢慢的思考着,然后老师知道了,她说;你连这么简单的题都做不来。老师批评了我叫我马上做完这道题。老师走了,同桌的他看了看我说;我来教你吧。过了一会儿他把我教懂了,老师就走过来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我也感谢了他,他也笑了。
有一天,我们班上有两名同学生病了。老师问同学们谁愿意帮助生病的两名同学打扫清洁卫生的就站起来。同学们听了这句话的时候全班同学都没有站起来除了我的同桌以外就没有人站了起来,那时候我非常的佩服他,我也站了起来。老师看了看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了,就对班长说给他们每人加五分。
打扫清洁卫生了,我和我的同桌开始帮助生病的那两名同学了。打扫清洁卫生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打扫干净,我的同桌看见了,他看见我没有打扫干净就帮我打扫的干干净净。其实我知道我没有打扫干净就想再打扫一次,当我重新打扫的时候看见我打扫的地方非常干净,我回忆了一下我打扫清洁卫生的时候,确实没有打扫干净,我看了看在我身边的那位同学,想了想是不是他帮了我,我看他还有许多没有打扫而且满头大汗,看样子应该是他帮我打扫干净的。我对他说;谢谢你帮助我。他说;不用谢,朋友之间是应该互相帮助的。
我有一个这样聪明的同桌而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