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绝对是班里女生中最有特点而又最可爱的一个。
她有着大大的鼻子,所以有了“大鼻头”这个绰号。并且嘴里就像鼓了一口气,一说话还有两个深深的酒窝。这根本就是甜甜女的特征嘛!但是,她的头发好短。作为她的同桌,我经常能听到别的同学夸赞她的牙白。我用放大镜观察后,得出了一个结论:不能夸她牙白,只能说她太黑。从此以后,每当别的同学夸赞她的牙白时,我的心是拔凉拔凉的啊!为什么我不再长黑点呢?唉,郁闷!
她虽然像男生,但是她在女生城堡里受欢迎的程度不亚于S.H.E.!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慢慢告诉你。在班里,每天学习都很累,很紧张压抑。所以班上有了一条不成文也说不清的规定。每天晚上,都要捉弄一个女生。因为“大鼻头”的老实,几乎每天晚上,都是她被捉弄。被撞来撞去,刚想坐下,椅子便被后面的同学用脚钩走了平白无故的告诉她“外面有人找你。”
女生闹闹也就算了,有一回可真闹大了。
老师让写口头作文,有一个女生,当着全班的面用超高分贝的嗓门喊道“他像是一个棕色的雪人,上面一个小球下面一个大球,两面还插着树枝。”只见话音未落,教室里四面八方的同学的同学的眼睛向我同桌射来了飞刀。她招架不住了,低下了头。刚刚下课,女生全围了上来。我本来是想沾点光的。结果光没沾上,人差点挤扁了。这些同学这么做的后果是弄得“大鼻头”三天没跟别人说话。要知道平常她能一节课不说话可以算作我们班的第八大奇迹了!
这三天过后,一切又回到了从前。
“喂,大鼻头。外面又有人找你了,真的,一个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