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_关于青春的作文700字
风的成长是从微微拂面的清风转化为那有力强劲的狂风;雨的成长是由那细而长的雨丝蜕变成猛烈的暴雨。积压如山的作业让我们喘不过气;动不动就绝交的朋友之情让我们郁闷;所谓的父母之爱让我们压抑……
作业之烦
窗外,绵绵细雨,好似老天爷在流泪。
走进班级,不经惊叹:“这是,我的班级吗?怎么跟菜市场一样嘞!”原来是各科代表在收作业,细数了一下,英语作业没带,看到我没带作业,课代表发扬大公无私的精神向老师告状。
老师怒气冲冲地走向我的座位,我低头不语,“算了,作业再多写十遍吧!”我抬头,老师立刻说了一句:“不用感谢我!”随后扬长而去,独留我一人独自发飙。
友情之烦
窗外,鸟语花香,一只突如其来的鸟儿撞在窗上,似乎预示着这一天。
走进停车场,缓缓停下自行车,“咔嚓车倒了,我丝毫不想理睬,停完车悠闲地走开,来到班级,同桌怒气冲冲,一见我,火气就更大了,问:”你把我车推倒的?“”不是啊,额,不,你什么时候骑车的啊?“今天刚骑,”反正你同桌我不知道,不要没事找事了!“
同桌一脸委屈,说:“绝交!”我嘴里嘟嚷着:”绝交就绝交,有什么了不起的,本来就不是我的错嘛!“一早上下来,两人的脸上都闷闷不乐,下午来到教室,同桌又来找我要答案抄,我吃惊的望着她,她说:“咋了?”“早说的事?”“哦,怎么了?”“没事……没事。”
父母之烦
窗外狂风暴雨,我坐在椅子上写作文。
“小宇,吃排骨汤了!”脑子一下短路,我写到哪了,老妈在门边敲门,“小宇,吃排骨汤啦!”不吃,坚决不吃,你没看到你女儿那么胖了吗?胖才好啊,难道瘦得像根火柴一样才好啊!口里说着不吃不吃,人早已被老妈拉下楼去了。
身为初中生的我,真的是烦恼多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