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弟弟,他叫“宝宝”,那圆圆的小脸蛋上镶嵌着一双黑宝石般的大眼睛。
嘴唇薄薄的,一笑小嘴一咧,眼睛一咪,还生出一对小酒窝,着实可爱。别看他只有两岁半,他可是一个疯狂的小车迷呢!你们大概不会猜到。引起他极大兴趣的不是典雅高贵的宝马、法拉利等名车,而是硕大无比的重型机械工程车。走进他的房间,你仿佛置身于车的天地,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工程车一应俱全。这时的小弟弟会一改往日的腼腆,兴奋地忽闪着大眼睛,拉着我的手,兴高采烈地带我去参观他的车队,每每看到他俨然一副精通车辆的行家,那神情叫我哭笑不得。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郊游,路过一处工地时,他突然站在路边一动不动、目不转睛地凝视着远处,接着便手舞足蹈地比划起来,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原来是工地上的车辆又吸引了他。只见他有模有样地将小手往地上用力一挖,缓缓升起,然后煞有介事地往头顶一放,嘴里还不断地重复着“挖、挖……”,那动作还挺专业呢!我静静地望着他,不忍心打扰他的这份专注。如果你现在问他“宝宝,你长大了准备干什么?”“开挖土机。”
他准会干脆地回答。他那执着的精神还真令我佩服!这就是我的车迷弟弟,你们觉得他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