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个小弟弟今年才一岁多点,长得又黑又胖,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我们给他起了个小名——黑壮。小黑壮有一双大眼睛,圆溜溜的,可精神了。
那小巧的鼻子和小嘴总爱翘起来,真是可爱极了!他不但聪明,而切很调皮呢。这几天他在我家做客,第一天我家吃的东西放哪儿他就已侦察好了。他老是跑到食品橱里拿吃的东西,可他并不爱吃,这个舔一下,那个咬一口就满房间丢。
害得我们随时随刻都在拣垃圾,否则一抬脚就踩到吃的食物。简直“可恶”透啦!小黑壮老是趴在地上,把屁股翘得老高,头朝下,两手撑地,噢,原来他在翻跟头。哈哈!可是他一次都没有成功过,每次失败后他都很不高兴,大声的嚷嚷,好象是谁招惹他似的,显得很烦恼,惹得我们哈哈大笑。他还特别喜欢找我玩,每次和他玩,我都快乐得象出笼的小鸟。他总是趁我睡觉时作弄我,摸摸我的脸,抓抓我的耳朵,还用脚踢踢我的屁股。真是个小淘气。这几天小黑壮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我真舍不得他走。
小黑壮欢迎你下次再到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