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我的妈妈很温柔,对我特别好。我要什么东西妈妈都差不多给我买。每年生日,妈妈就会买我喜欢吃的蛋糕,蛋糕上插着跟我年龄一样多的蜡烛,那时的我感觉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的妈妈很瘦小,但力气很大。
有一次我的脚弄伤了,妈妈心疼极了,她用90斤不到的身躯背着60多斤的我一口气跑到医院,她就像巨人一样保护着我。尽管妈妈在生活上对我有点溺爱,但对我的学习非常严格。每天放学回到家,她总要我先写回家作业,温习好功课后才能和伙伴们一起玩。妈妈白天要工作,下班后还要做家务,帮我温习功课,真的很辛苦!
在妈妈的节日里,我都没有送过礼物给她。可是我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妈妈,我爱您!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