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记得小时候,正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中午,我在屋子里玩,扑通一声,我磕在了书柜的棱角上。顿时,我感到一阵剧疼,鲜红的血流了一地。妈妈闻声赶来,看到我耳根上的血,赶紧抱着我去医院。当时,妈妈只穿着睡衣睡裤,脚上穿着拖鞋,快速跑到医院。妈妈穿的浅橙色被染成了红色。医院的医生止住我的血,然后打了麻醉针,拿针缝了三针,被医生安排在病房里……
当我醒来时,立刻偎依到妈妈的怀里,幸福的暖流在心中荡漾,我不由自主的唱起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妈妈,我大声的给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