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妈妈您好我多么想给你洗一次脚啊!可是我怎么也不敢,妈妈,如果我长大了我会用尽心思来帮助你,可是要等很久,我现在已经等不及了,为了报答你,我想在母亲节的前一天,准备好礼物,然后再说一句:我爱你,妈妈!您是一位不仅严肃还善良的一位母亲,平时你对我的严肃,虽然我会很您,但我知道您是十分爱我的,现在我知道错了,妈妈请您原谅我好吗?妈妈,现在你在外地,虽然没有办法见到您,但我用这种方式来表现我对你的爱,您应该会高兴的,我每天都盼着你能回来,可是等了一年,两年,三年,你都说我没空我在忙不能回来看你了。妈妈我多么希望你能回来看我呀!圣诞节快到了,我要叫爸爸给您买份礼物送给您。
妈妈的爱是一碗清泉,妈妈的爱是一缕阳光,照耀着我们孩子的心,妈妈的爱是一双皲裂的收摸着你,妈妈我多么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啦!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