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接人送人的可忙了。虽然有些累,但是能挣到我们家的生活费,这使得我爸爸十分开心!
我爸爸的视力非常好,虽然没有像我妈妈那样带着一副眼镜,但是看起来还是满腹经纶的样子。而且我的爸爸不仅长得像满腹经纶,他的肚子里也确实全是知识。就因为他的肚子里全是知识,所以他经常检查我的数学题。
经他检查过的题一般全对,不过可惜的是我爸爸经常晚上有事,要出去接人送人,所以就不能每天都检查我的数学作业了。我爸爸还有一个特长,那就是修理东西。我家的家用电器、摩托车、自行车、电视、台灯、门、窗床、只要有毛病,经他的手一修都会恢复如初,最厉害的是我家的冰箱他也敢修 !我爸爸厉害吧?还有让人高兴的是我爸爸不喝酒、不抽烟,你们能做到吗?可是我爸爸也有缺点,就是他十分爱玩电脑。我希望他少玩一点。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