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家里有两个非常凶的爸爸妈妈,没次放假我没有学习爸爸妈妈老是骂我。
我恨他们,当时我恨不的去死给他们看,以为我不爱学习,在无意中我明白他们的苦,也许我不争气,给他们带来的不是快乐,而是闷闷不乐和天天的不高兴,原本开心的家庭就被我这么一个小孩子给摧毁拉~我后悔拉,我没有听爸爸妈妈的话,而是天天上网,不学习原本一向很好的我被一个虚拟的空间(电脑)给舒服拉,我现在摆脱不了这个电脑,我好向在一点一点的走向歪路,对不起妈妈爸爸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的,可是我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也许我会最回从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