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工作很忙,但是他一有空闲就陪我学习。
爸爸平时最多的是让我做数学题,特别是智力题。在他的教导下,我特别喜欢数学。本学期的数学老师换了,一开始很不习惯,我就打电话给爸爸,我对爸爸说:“数学老师换了,现在的数学老师讲题目没有原来老师仔细。”没等我说完,爸爸说:“你不要说多了,自己要适应新的老师。”我说:“既然到我们学校,就要适应我们的。”爸爸说:“你先做好自己的吧,那是老师的事情,你越早适应老师越好。”我说:“谢爸爸,我知道了。”最近我报名参加学校的奥数学习小组,爸爸 高兴地说:“好的!好的!”我想起自己平时考试考得不是很好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下次努力!”我充满信心。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他对我说:“继续努力!”我心里很高兴。
我爱我的爸爸,我要听我爸爸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