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我们成长的根基,家是一首温馨动人的歌曲。家带给我温暖与快乐,陪伴我们成长。我的家平凡而又温馨,每天我都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成长着,我已经感到非常的满足了。
上学时,妈妈便早早的起床为我们一家准备美味的早餐,放学时爸爸也不管工作有多么的忙,都会按时地接送我们回家。回家后,妈妈就在门口迎接我,还为我盛上点心并亲切的对我说:“现在长高时期,多吃点哦。”便后就看到弟弟那两张幼稚而开朗的脸庞,是双胞胎哦!我心里甜滋滋的,你看,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放假时,你到我家里,一定会看到我们那一张张笑容,大家讲笑话,玩智力游戏,大人们就像小孩子一样的神采飞扬,不时会有一阵阵大人们开怀大笑的声音。你也会看到我和小伙伴讨论的声音,那是在争论该玩什么,声音是一个比一个响亮洪大,表情一个比一个夸大其词,说的一个比一个井井有条。你们看,我也有一个其乐融融的家。
考试时,爸爸妈妈没有像别的父母一样让我考上指定的分数,而是亲切对我说:“考不好没关系,只要你努力了,爸爸妈妈相信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每当考试时,我就会想起这句“如鱼得水”话,让我是十分信心。真是功夫不负好心人,我果然取得了好成绩。我以飞的速度跑到家,迫不及待的想告诉爸爸妈妈我去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知道后,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那时候的我别提有多高兴了,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个温柔体贴的家。
我的家虽然不是非常的富裕,却总能带来快乐、幸福、温馨、和睦。所以我要珍惜这个家庭,这个世界上,不知有多少因爸爸妈妈的不和谐,而造成不幸的结局,让孩子有阴影。
快乐的家让我留恋,温馨的家让我陶醉,和谐的家让我痴迷,幸福的家让我珍惜!我真感谢上帝让我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