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感恩作文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我们要感恩的人,比如:爸爸妈妈、叔叔阿姨、老师……多的就像夜晚天空上的星星一样,无论你怎么数也数不清。想想他们是怎样无私地帮助了你,从生活中的泥坑拉你起来;是怎样为了你,付出了不可计数的血汗;又是怎样地为了你,不怕艰辛与劳动,一步一步地看着你,让你成为生活的强者……
在此,我要感恩的是曾经教授过我知识的老师,老师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境地;带领我们去探索知识王国的秘密;带领我们走上成功的道路,走上人生巅峰……由此可见,老师对我们付出的就像一个天文数字,数不胜数,哪怕用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老师对我们的好。因为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前学期,我因为考试不理想而情绪低落,林老师鼓励我说:“这次考得不好,没关系,只要你再努力,就一定能够考出好成绩!”在下一次考试中,我果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常常想:林老师,如果没有您的鼓励,我也不可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
老师啊老师,您就像春天中的春姑娘,给予我们知识,让我们领悟到许多令人刻骨铭心的道理;就像夏天的大树,给予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阵阵阴凉;就像秋天的果实,一个个都饱含着知识;更像冬天的火焰,给予我们温暖,让我感到有老师的慈爱是多么美好!
老师,你在我心目中有着不可被替代的地位,就像是东方的启明星。我一定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