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生命500字作文
花谢了,还有再开的时候;鸟飞了,还有再来的时候;草烧了,还有再长的时候。而人死了,还有再活的时候吗?我们又何曾能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呢?
生命,也许就是那盛放着如雪的梨花,忽如一夜,便满树满山的热闹起来;生命,也许就是那如火般在秋风中纷飞铺满整条小道的落叶;生命,也许就是那执着寻找着花香的翩翩起舞的白蝴蝶,又或许是那一团团随风飘散的寻找着远方的蒲公英。
生命是无比美好的,但同时又是短暂的,我们必须在有限的生命里描绘一幅五彩的人生画;谱成一首美妙的人生曲;留下一个有价值的人生脚印。既然生命如此短暂,那么,我们就必须爱护它,注意自身的安全,千万不要让生命这尊完美的雕塑有任何受损。
5。12大地震,摧毁了多少人的生命,我才感觉到了生命是那么渺小,那么脆弱。他们有些生命之旅才刚刚开始,有些才过了一半,生命便离他们远去,再也看不见亲人,朋友。
但有些人却很顽强。张海迪五岁时因患脊髓血管瘤高位截瘫,她因此没有进过学校,童年时就开始以顽强的毅力自学知识。张海迪15岁时随父母下方聊城莘县一个贫穷的小山村,她没有惧怕艰苦的生活,而是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奉献自己的青春。在那里给村里小学的孩子教书,并且克服重重困难学习医学知识,热心地为乡亲们针灸治病。
生命是有价值的,我们不能视它为烂泥,为细沙。我们要维护它的安全,不要辜负孕育我们的母亲的良苦用心。做好自己生命的主人,努力的散发生命的光彩,不因自己的普通而自卑。如果没有了生命,那么学习,财富又从何谈起呢?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生命,对自己的生命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