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生命500字作文
惊闻我的学生赵子强在旅游时不行罹难,心中十分痛苦,忍不住泪水流下来。赵子强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孩子,他很懂事。来学习作文的时候总是很认真。同学们说他怕对不起父母为他交的学费。因为那都是父母的血汗钱。这样小的年纪就很珍惜父母的付出实在难得。
赵子强的作文也一直写的很认真,很好。感情特别饱满。而且他的接受能力很好,只要稍稍点拨就能很快成文。
听到这个噩耗,我一直不敢相信。特别希望这是一个错误的消息。可是刚才通过赵子强家里的朋友证实这竟然是真的,心情无比悲痛,难以静下心来,眼前始终浮现着赵子强那憨厚纯真的笑容。不能相信,这样一个开朗活泼的孩子竟然已经与我们阴阳两隔了。不敢想象他的父母家人该有多么痛苦。因为我的心中也是同样强烈地痛苦着。
只能假象,以赵子强同学开朗快乐的性格,他是去开心的天国了。只能祝愿他天国里笑得更开心,更加阳光灿烂!
孩子们,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要珍惜生命!一定要珍惜生命,为你们的父母好好保重自己,好好爱惜自己!这是我此刻要对你们说的!
不知怎样度过这黑暗的长夜,作为老师和同学,我们 心中的痛楚也许会直到天明仍然难以平复。而对于父母来说,这样的痛苦和打击将是一生的致命的。所以,为了父母,珍惜生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