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感谢您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事情。
从生活到学习,总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记得有一次,您出远门了。我和爸爸一大早就愁眉苦脸的。为什么呢?因为一,不知道您把衣服“藏”哪了,于是,我和爸爸开始了全家大扫荡,您放的衣服地方可真难找,袜子蹲在抽屉里,裤子站在衣柜里······二,饭不会烧。爸爸手一挥,“走,去饭店”。一开始,我很兴奋,“出去吃,太好了”。可一连几天,顿顿都去,我什么都吃腻了。终于,我们熬到您回来了,那滋味别提多舒服了。我算彻底明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了。还有一次,您正在和别人谈话,我突然跑过去,喊了您一声,您没有答应。
我又大喊了一声,吵到了你们,您只是摆摆手,并没回答。我生气了,就自己一人赌气跑回了房间。客人走后,您过来摸摸我的头,说:“"人不闲,勿事搅。人不安,勿话扰。’忘了吗?”我恍然大悟,不禁低下了头······妈妈,您不仅在生活上将我照顾,更是在做人做事上为我指引正确的方向。您的无私又无尽的爱,正是我成长的动力。
妈妈,放心吧,儿子会为您争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