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恩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 她!是天使的化身;她!是无私的朋友。而她!正是我的母亲。 5。9母亲节那天,我偶然发现,母亲的头发中夹杂了些许白色,额头上爬上了几只“蚯蚓”。啊!母亲老了!母亲原来的头发是多么乌黑发亮啊;那额头原来是多么光滑啊!嗯,母亲是为我操劳而老的。我不禁惭愧起来,自己是多么顽皮,讨人厌。可母亲呢?幼时为我洗衣洗裤,现在又在灯下为我“开小灶”,怕我接受不了课程。 记得有一次,在傍晚,外面大雪纷飞,而这时我偏偏发了高烧。
家里只有我和母亲,母亲毫不犹豫的背起我跑向医院,才使幼小的我保住生命。而母亲却因此得了重感冒,吊了好几天吊瓶。 “母亲啊!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她的巢里;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冰心奶奶的这句话,无疑把“母亲”这两个字的意义完全体现出来了。母亲,我发誓,将来一定要做个有用之人,好报答您对我的恩情。母亲这里我忘了给你说:“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