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感恩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感谢她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和关心,感恩母亲细心的教我做好每一件事。
这天,我匆匆忙忙地穿上了鞋背上了书包,上学去了。回到教室里,我乖乖地坐在座位上。同学们都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什么。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突然,老师们来到了教室,开发考卷。顿时,我才想起前几天考了语英数三科考试,我心急如焚等者老师们发考卷。
我首先拿到的是语文考卷,我认真地看了一遍,有91分,不错!接着,我拿到的是英语考卷,我又从头到尾认认真真地看了一遍,心想:“也考得不错啊!97分。”接着,当然是我们生活少不了的数学啦。“罗丽珊潘泳心。。。。。。”老师不断地分发考卷,“潘世烽。”老师终于读到我的名字了,我拿了考卷, 92分。”都不错。
回到家,妈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大摇大摆地把考卷给了妈妈,妈妈看了看。叫我坐在她旁边,然后说这次考得都不错啊,我轻声应到,我以前成绩不怎么好,要不是妈妈的帮忙,也没我今天,她总是细心的给我讲解,给我鼓励,我更不能辜负妈妈,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感恩母亲为我做得一切,我一定坚持不懈的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