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母亲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儿千里母担忧”这些熟耳能祥的诗句,无不印证了大作家高尔基的一句名言: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为了不让我输在起跑线上,能够进本县最好的一所实验小学。虽然当时家里并不宽裕,但妈妈还是帮我交了学费。由于我正处于长身体的时候,一件新衣服往往穿不到一胩就不能再穿不了,可妈妈却毫不吝啬地为我买新衣服,而她自己却好几年都不买一件新衣服。
自从上了小学我就比以前更懂事了。因为我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体会到了妈妈为我默默地付出,更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妈妈为了我毫无怨言,却也从不求回报。只是单纯地想让我吃好的,穿好的,上最好的学校。。。。。。是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哪个父母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如今我更是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等着长大成为国家的栋梁,然后报答母亲。母亲为我付出的,我无以为报,但我会尽量让你满意的。母亲我为有你这个妈妈感到骄傲,而有的孩子却不能感受到母爱,正如一首歌所唱:“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个草。”母爱就是我在迷失方向时的一个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让我不再迷失方向:母爱让我成长,在我伤心流泪的时候让我勇敢。 啊!母亲,你是多么的伟大!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