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回报,那就是母亲!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像春天的阳光给小草的恩情一样。
在我7岁的时候,一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怎么都不退,妈妈背着我,一路小跑到医院,打了针后,因为很晚了,我睡着了,妈妈又背着我回了家,那天晚上还下着大雨。每当我练钢琴时,妈妈总会陪在我身边,耐心地听着我弹奏的乐曲,会指出我的毛病,让我改正。吃饭的时候,妈妈总会让我吃好的,营养的,而她却吃剩菜剩饭。晚上您为了不打扰我学习,电脑不玩,电视不看,都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书或做别的,接电话都要在卧室里。在学习上,妈妈对我很严格,这也对我的学习有帮助。妈妈还总是给我给讲一些道理,让我变得更完美。
妈妈,你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则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经过磨练和努力,才能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闪亮的一颗。你的爱是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里的一条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小鱼。啊!母亲,您就像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孤独中饮您的清醇,流泪时饮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饮的都是您点点滴滴的关爱,是您丝丝的柔情。 母亲,我一定听您的话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我知道,这就是对您最好的回报!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