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长的烦恼作文
看着那些小朋友可以无忧无虑的玩,多么开心啊!
几年前我也是这样,人长大了,烦恼也多了。想起那些烦恼我就头疼了。要是永远长不大,该有多好啊!我真的不想长大。我的学习在中下等,考初中的时候差点没考上,上了初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学习了,就因为学习不好妈妈经常骂我说:“你这么不努力学习,怎么考高中啊?初中还差点没考上,高中你怎么考,你考不上高中以后怎么找工作。你什么都不会哪个公司要你,你又没有什么特长。只有好好读书才会有出息!孩子,读书是为了你自己,不是为了父母哪!”是啊,现在连大学生找不上工作的都有很多啊。想起这个问题,我就心烦啊!刚上初中,都是那么的陌生,课间操看见男生在一起玩都高兴,我也想和他们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和他们说。我以前和大家一起玩的那么快乐,为什么现在不能呢?我总是幻想,要是我一生中没有烦恼那该有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没有烦恼,就像即使在阳光普照下,也难免会出现短的阴云一样。其实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你怎样对待它。
从今以后,我要学会处理烦恼,消除烦恼,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