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亲情作文
有这样一首不是用耳朵听,而是用心去体会的歌——亲情之歌。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任然清澈澄净;母爱是一条长长的电话线,无论我走多远,都时时刻刻把我牵挂,它将陪伴我走到永远。
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幼儿园,孩子们都会把妈妈时常挂在嘴边。可是随便问几个孩子:“妈妈怎么爱你的?”我想一个普普通通的问题也许没有几个孩子能说的出来。其实,留心点儿,妈妈的爱就在身边。
我的妈妈青春靓丽,脸上时常露出美丽可爱的微笑,楚楚动人。一看,就知道是一个细致,懂得关心人的好妈妈。
记得那是一个炙热的下午,太阳无情得熏烤着窗前,刺眼的光线调皮的直射到桌面上。可正在看书的我丝毫没有察觉到,书中童话般的故事深深的吸引着我。这时侯妈妈满面笑容地走进来,无意间看到我的桌面,眉目立刻拧成了疙瘩,双目马上皱成了倒八字,嘴上的笑容刹那间跑到九霄云外。妈妈这突如其来的样儿,可把我吓了一大跳,心坎里就像装着一个兔子咚咚的七上八下,生怕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尽管妈妈很少对我发火,但我还是小心翼翼地注视着妈妈,只见她伸手把窗帘拉上,顿时刺眼的光线消失的无影无踪,可她并没有因此舒展开紧紧皱着的眉头,等到她把桌上的台灯打开后,脸上才露出了一丝笑容。我心里的石头这才落下来,叹了口气调皮地说:“你可把我吓死了!”我继续看着书,眼睛明显感到舒服多了,心里念叨:“妈妈就是好,心就是细,要是换了我,会这样对妈妈吗?
直到现在,我一到桌前看书,这件事就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其实,这样的事情不计其数,我费尽心思,就想把这个我身边的小事告诉你!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里,妈妈的爱无微不至,如小溪,潺潺溪细;如微风,轻抚脸颊,有爱的人生才花香弥漫,温暖如春,我们要学会要懂得珍惜身边不经意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笑容、一个唠叨。“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呵呵!留心点儿吧!妈妈的爱就在你的身边!